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5我的医考之路-无忧直达班,助我执业考试

下载:2015我的医考之路-无忧直达班,助我执业考试.doc

编者按:在2015年我的医考之路大型征文活动中,医学教育网学员积极踊跃参与,为我们带来了很多精彩的文章,执业医师考试学员伍**(学员代码:wuyanhui1990****),根据自己参加2015年执业医师考试的备考复习经历写了这篇:《2015我的医考之路-无忧直达班,助我执业考试、编制考试打直达》,此篇文章在征文比赛中获得了优秀奖的好成绩,让我们一起来分享他的经验吧!

我是一名临床医学妇幼方向专科生,医学基础不好,父亲在距县城最远的一个乡镇开一家小卖部,母亲没有工作,家里收入只够勉强维持生计。因此,不论是学历还是家境,注定我只能通过自己加倍的努力来改变命运。

2012年4月,一位同学介绍我购买执业助理无忧直达班课程。那时候毕业不到一年,什么职业证书都没有,工资待遇不太好,每月工资只有1500,面对900元的课程费,当时生活拮据的我犹豫了好几天,最终在观看了免费课程后,我咬咬牙购买了课程。几个月的学习后,没想到很顺利的就通过了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让父母跟着我高兴了好些天,高兴之余,我认真地把医学教育网放进了网络收藏夹。

2015年3月,由于看到几个科室同事在执业医师考试上屡战屡败,过完春节后,我就决定开始看视频做题。于是,我打开网络收藏夹,再一次找到了医学教育网这个战友,毫不犹豫地购买了执业无忧直达班课程。值得一提的是,上次考了助理证后,我的工资已经涨到了3000,所以这次购买课程,我经济上的压力小多了。

两年没考试了,一开始还不太静的下心来,所以我选择先看自己从事的妇产科课程,看了几天后,慢慢进入了状态,接下来就顺利多了。2015我的医考之路-无忧直达班,助我执业考试、编制考试打直达

面对改变穷孩子人生命运的双重机会,我拿出破釜沉舟的决心和毅力,全力以赴来对待。

我翻开我平时做的笔记,通过总结以前错的地方,挖掘自己的薄弱环节,然后针对这些错点、难点结合冲刺班一一攻克。

8月15日,掐时间做了一份10年的仿真练习题,成绩是383分。此时,距离8月22日医院事业编面试只剩7天,所以不得不停下医学复习,全身心投入面试准备。

皇天不负有心人,在医学模拟成绩提高的同时,医院事业编面试也顺利通过!

8月22日晚上,距离考试还有最后20天,我又坐在了医学笔试复习的桌前。此时,我发现自己一直没有得到自认为保险的分数——400分,我明白自己遇到了瓶颈,必须进一步深挖自己的短板。一挖掘,发现自己人文、微生物学、免疫学等冷门学科掌握的很少,于是马上修改自己原定的多做模拟试题的计划,花了宝贵的15天时间没日没夜的听视频做题,补救自己的短板。

15天后(9月8日),我花三天时间做了三套网校模拟试题,每一次第一单元都上了100,总分分别为413、426、435分。

9月12日,我充满信心地走进了考场。

11月30日晚,428分。

那一晚,我在自己日记本上一笔一划地写下一句话:无忧直达班,助我执业考试、编制考试打直达!

【医学教育网学员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请为学员wuyanhui1990**** 投上宝贵的一票>>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