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抗疫+学习执业医师435分通过 分外难忘的2020医考!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遇到了新冠肺炎,全国医务工作者投入了一线,在抗疫的同时,有这么一部分学员,他们没有放弃医考,顺利拿下了医师资格证,我们一起看看这位学员分享的经验吧!

学员代码:189****1840

征文标题#2020医考路#难忘的2020医考,基层医务工作者抗疫期间备考经验

征文内容:

当9月30日中午放榜时,千万考生把国家医学考试网塞得象国庆的高速公路。直到下午3点多才查到自己的考试分数,当时夫人用一句话形容心情一一好象那年奥运会女排与俄罗斯决赛的第五局。

当看到自己成绩出来了后先是不敢相信,居然435,因为考完一直觉得做错太多,心里没底,再查了几次,哦是真的。但我并没有觉得特别兴奋,而是百感交集啊!

在这不平凡的一年里,做为一个基层医务工作者着实不易,春节接到上级指示开始了抗击新冠疫情,虽然我们没有机会到前线,但也把抗疫工作认认真真做好,一点都不敢怠慢。而那时离考试也只有数月了,只能硬着头皮下班后打开正保医学教育网的app一边看,一边做笔记。还好老师们讲得我都能听得进去,然后居然入迷了。

就这样按医学教育网的部署一步一步把课程看完,冲刺课老师按重点,难点,考点讲解,技能考试完短时间内笔试对大多数医生是不小的考验,当然相信经历疫情洗礼多数医生都不会轻易放弃。

心中的信念和老师们鼓励和启发,让当中许多的纠结和放弃的念头被打消,坚持了下来,对于每一位参加医考的医生们这一年的考试应该是不容易的也是难忘的。

当8月22日带着稍许的紧张走进考场,毕竟和医学教育网亲密接触的这段日子里心中有了几分底气,开考后知道试题难度属中上吧,还是按老师的部署完成各单元的题目,最终算是克服了客观上的种种困难完成了考试吧。走出考场脑子一片空白,只想好好休息休息,然后按老师的要求尽早准备二试。是的,后来我也积极投入复习。

终于等到放榜的日子,于是出现开头一幕。分外难忘的2020医考!

以上内容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由网校学员所有禁止转载!

2020年国家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二试报名入口开通(附流程)

全国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二试报名及缴费时间通知汇总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一年两试地区考生复习各系统经典错题集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生理学科目34大章节考点汇总(含试题)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