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珍藏】备考没头绪?临床执业医师复习总攻略来袭,Get全年计划>

点我快速切换内容

复习指导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备考已经拉开了帷幕,无论你是新考生还是二进宫考生,都是越早复习越有利,医学教育网老师为大家制定了复习总攻略,快来按照经验开启学习之路吧!以下复习步骤供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新老考生参考!首先了解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其次准备好备考资料、制定好复习计划、最后按照计划安排复习!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复习总攻略
第一(了解考试)考试内容2021全国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考试科目及内容
分值占比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分值划分/比例分布!
考情分析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特点预测/复习重点提醒!
含金量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证含金量高不高?排名如何?
通过率全国临床专业执业医师考试通过率是多少?考试会越来越难吗?
考试难度医师资格证的高含金量将会使医师资格考试持续保持难度!
第二(准备资料)考试大纲全国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细则汇总版(word)
应试指南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应试指南官方教材变化汇总(word)
课程讲义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课堂讲义梦想成真纸质辅导书
错题答疑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生易错模拟试题汇总(每周1更)
高频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各科目历年考试重点汇总
考试模拟题仿真练习临床执业医师历年考试还原考点练习题及答案解析哪里有完整版?
第三(制定计划)老学员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已考过实践技能的学习计划(老学员)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老学员技能/笔试未通过复习计划表
新学员2021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复习计划表——已经过技能成绩保留的老考生
临床执业医师考生复习计划表——参加实践技能考试(具体到每周)
第四(开始复习)复习时间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生备考一定要合理分分配学习时间!
复习顺序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先学基础科目吗?正确是复习顺序是什么?
基础差基础差需要学习几个月才能顺利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妈妈考生妈妈考生如何备战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
大龄考生大龄学员如何备考国家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有何经验技巧?
上班族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复习上班族如何合理安排考试复习?
第五(学霸取经)备考故事404分顺利拿下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证!医学路上,幸好有您!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一个普通村医考下执业医师证、执业药师的故事!
临床执业医师VIP签约特训营学员为你分享执业医师备考经验!
40多岁的乡村医生 顺利通过执业医师考试的秘诀!
我的医考这段旅程,很美好,因为有你——医学教育网!
滴水穿石,贵在坚持!临床执业医师451分通过考试!

如果您购买了网校的辅导班,无需准备上述资料,医学教育网课程会根据新版大纲和教材变化进行录制,课程讲义可以打印,大家只需要按照课程更新的顺序去安排复习即可,每节课后都会有对于的练习题,VIP签约特训营及高效定制班会有班主任老师监督学习,群内实时发布考试资料,了解课程详情>>

友情推荐:

【网络课程】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网络辅导班次热招中>>

【面授课程】高端面授旗舰班报名开始!大咖齐聚 助力医考

【报考指导】临床执业医师报考政策&备考指导有问必答

【辅导效果】为了一个医师资格证到底需要付出多少努力?

各大班次选购指南>

2020年医师资格报考条件

以上关于“【珍藏】备考没头绪?临床执业医师复习总攻略来袭,Get全年计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