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已公布,抓紧时间学习吧!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各科目大纲已经正式公布,除了卫生法规科目其他科目大纲没有变化,抓紧时间去安排复习吧!

1、总时间:2020年12月——2021年8月止共9个月。

2、每日时间:3小时(平均每天)。

规定的时间一定要完成计划的内容,不能反反复复在一个内容上磨蹭,有些内容实在不懂,课后要通过做题来巩固,掌握该知识点的出题特点,有技巧的记忆是关键。

不要让学习成为思想负担。我们往往在拼命压迫自己的时候,不论是在身体上还是在精神上都承受着沉重的负荷,时间久了是不健康的。您适当的走出来,放松一下,这样生活,人才能恢复活力,学习才能提高效率。

其实临床执业医师考试不难,关键看我们能不能有足够的时间和坚定的毅力。不要把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看的多难,只要按照计划学习就一定能通过。那么和您提6个条件:

(1)看临床执业医师高效定制班课程;

(2)每天必须看课学习2-3个小时;

(3)每天听完课都做各个单元练习测试的题;

(4)买套《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应试指南》作为参考,不会的知识点翻书看;

(5)我的网校我的家学习功能要及时利用起来;

(6)基础和临床学科区别对待,建议先复习临床综合科目再复习基础科目,5月份之前要完成第一遍复习,一定要听完基础班的课程。5月份-技能考前着重复习技能,技能通过之后开始第二遍笔试科目的复习,主要刷题为主,笔试考前一个月进行冲刺班的复习巩固考点,同时做模考密卷检测学习效果。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辅导课程>>

编辑推荐: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和医学综合科目大纲正式公布,一键下载!

【珍藏】备考没头绪?临床执业医师复习总攻略来袭,Get全年计划>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为了一个医师资格证到底需要付出多少努力?感谢...

注意!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报名即将开始 需提前审核工作证明!

2021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资料包

以上关于“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大纲已公布,抓紧时间学习吧!”的经验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更多的内容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经验栏目!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