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缴费后才开启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复习?做不到这4点很难及格!

很多临床执业医师考生在报名后才开启复习,小编想提醒广大医学生,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难度很大,通过率很低,大家一定要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如果你在报名缴费后学习,做不到这4点很难及格!

临床执业医师复习

1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学习

备考过临床执业医师的人都知道,即使很早开始备考,时间还总是不够用,所以考生要利用一切可利用的时间进行学习,不要求一天从睁眼开始学习到晚上闭眼睡觉,至少每天都要保持学习状态。

做题没有技巧

做题很痛苦,因为一做题就知道自己的水平有多差。常常有考生说,看书觉得自己都掌握了,一做题就出错,错到怀疑人生。做题是检验自己备考效率较好的方式,考生在复习完每一章节知识后,要进行相应的习题练习,出错不可怕,但要记得进行总结,薄弱知识点一定要进行回炉重学,多次进行巩固,方可真正掌握知识点。如果你做题没有技巧,知识点掌握的多好都没有用,因为考试只需要你选出正确的答案!

全面掌握知识点

临床执业医师考试范围广泛,这就考查每位考生掌握知识的全面性,因此考生不能再任性地只是学习老师所讲的考试重点,需要大家全面掌握知识点!

一定要做到自律

不想学习,总会给自己找到一个特别好的理由,例如,没有人监督,缺少学习积极性。其实学习是一个主动的过程,在学习的过程中,考生要做到自律。

其实学习是一个自我提升的过程,在学习的过程中,如果你做不到以上4点?那就让网校助你一臂之力!查看课程详情>>

买课后这样安排复习

如果一点都不付出,做几套模拟试卷就想通过临床执业医师考试那是不可能的。如果没有时间作保证,一切都是无米之炊、纸上谈兵。这必须你自己协调工作与复习考试之间的关系。

(1)现在~5.1日:每天2~3小时,基础班+课后题,过一遍;基础班的课程只需要听一遍就好,然后做配套的练习题。基础班主要是考点串讲,内容梳理“全面、系统、细致”;

(2)5.2日~6.10日:每天3~5小时,技能突击,可听技能特色班的课程。

(3)技能考后~7.31日:每天3~4小时,笔试强化,听刷题班,练题、讲题、模拟题“检验复习效果、培养做题技巧、考点查漏补缺”;

(4)8.1日~8.18日:每天5~8小时,笔试冲刺,冲刺班加模考密卷。

全真模拟题用于考前冲刺、考场环境、实战演练建议在8月份以后再去做全真模拟试题;全真模拟题执业5000道助理3000道。

编辑推荐:

执业医师法22年迎来首次大修,4大重点事关每位临床医学生!

打包下载!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实践技能828M免费视频!

考生掌握!临床执业医师预防医学科目27大章节40+历年经典习题!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试技能操作评分标准+必看考试变化!

〖医学教育网版权所有,转载务必注明出处,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