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准考证打印开启!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

准考证打印已开启!9月8日全国各地陆续开通临床执业医师准考证打印入口(查看汇总),临床执业医师2021年进考场还得有这些!比如北京、广东等考区要求72小时核酸证明,福建、河北、重庆、江西等考区48小时核酸证证明,天津、湖南、江苏、广西等考区要求新冠疫苗接种,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具体工作要求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写在前面由于篇幅有限,小编只摘取了每个考区的部分考点对于进入考场的资料说明,各个考点可能会有不同的要求,比如吉林、湖南、福建、内蒙古等。请大家考前一定要查看当地的通知,充分做好考前准备!

温馨提示:目前各个地区正在陆续发布消息,如果您在汇总中没有看到自己所在地相关通知,请您持续关注本信息,或者留意当地主管部门通知及咨询当地卫生局、县/区卫生计生委、医学考试中心等工作人员。

北京考区

在进入考场时,请自觉出示考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北京健康宝”状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向考场上交《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和《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

《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

《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

查看通知2021年北京考区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上海考区

在考试当日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务院客户端”完成“防疫行程卡”填报,同时扫码完成《上海考区考试安全承诺书》(简称《承诺书》,将于9月17日发布),届时“随申码”、“行程码”、《承诺书》结果请一并出示。所有考生在入场时还需出示“随申码”、行程码和《承诺书》结果截屏。

查看通知上海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应试疫情防控须知

天津考区

9月10日起关注“天津卫生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相关信息—考生承诺”栏目,按要求完成《天津考区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注册,登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情况等相关信息,生成“考生健康承诺码”。进入考场时,考生须先接受防疫安全检查和指导,进行体温检测(体温<37.3℃)、出示天津“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考生健康承诺码”,准考证、身份证等,核验合格后方可入场

查看通知天津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考生应考疫情防控须知(9月1日版)

重庆考区

身份证、准考证、本人“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和“渝康码”,且均为绿色;考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纸质报告;(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是指:如参加9月18日考试的考生需出示9月16日及以后采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以此类推);《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考生承诺书》。(考生入场填写)

查看通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重庆考区疫情防控考生告知书

湖南考区

常德考点:

入场时考生须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查验有效身份证、准考证、“湖南居民电子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证明或核酸检测证明,检测体温。参考考生须提供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已接种一剂的可参考),未接种的考生须提供二级及以上公立综合医院出具的“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

查看通知湖南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防疫须知汇总

浙江考区

省直考点:准考证、“亮码(健康码+行程码)+测体温+戴口罩”,正常者方可入场。进校,沿指定路线步行至考场【所有考生不得开车(含出租车)进入校园】。考生考试当天务必带上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如证件过期或遗失,请尽早更新补证),提前到达考场。

扫码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

(可长按扫码下载个人健康承诺书)

查看通知浙江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疫情防控通知汇总

福建考区

莆田考点:所有考生进入考场一律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出示“福建健康码”今年考点改为莆田学院(紫霄校区)莆田市荔城区西天尾镇紫霄东路2121号。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采样时间须为准考证上参加第一单元考试前48小时内,如:准考证上参加考试时间为9月18日,则采样时间须为9月16日及以后,以此类推)。没有核酸检测结果的,不能参加考试。

附件下载: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福建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查看通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福建考区综合笔试考前考生须知汇总

山东考区

威海考点:考生进入考场须进行身份核验和体温检测,提交《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所有人员进入考场前须登记并出示山东“健康码",确认安全的方可进入。考生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自行准备一次性乳胶手套(一单元一副)。

附件下载:《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查看通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山东考区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河北考区

沧州考点:入场时需全程佩戴口罩、乳胶手套,测量体温,出示准考证、身份证、“河北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情况说明》、《2021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沧州考点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考前7日和48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纸质证明

附件:《新冠肺炎疫苗未接种情况说明》

附件: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河北考区考生承诺书

查看通知河北省2021年医师执业注册考核报名、考试相关安排通知汇总

山西考区

身份证;准考证;本人填写的《考生健康状况监测记录表》;《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区考生承诺书》;手机出示“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地市的其他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需携带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附件下载:https://pan.baidu.com/s/1ZHzI7vc57yBLWRx5NoP93Q提取码:kq9t

查看通知2021年山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注意事项汇总

安徽考区

考生尽量在开考前提前1小时到达考场,排队等待进入考场,进入考场前出示“安康码”及《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核验身份(身份证、准考证)。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安徽考区考生健康申明承诺书

查看通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安徽考区综合笔试考前考生须知汇总

江苏考区

南京考点:提倡考生做好疫苗接种,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考试当日进入考场须提交《健康申报承诺书》,查验“苏康码”和“行程卡”,测量体温。南京考点的考场设于南京医科大学江宁校区(江宁区龙眠大道101号)和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江宁区龙眠大道629号)

查看通知江苏考区各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前注意事项/防疫通知汇总

辽宁考区

所有考生请持9月16日后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新冠肺炎“防疫健康信息码”绿码、《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参加考试,承诺书须如实填报且经本人签字。

附件下载: 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查看通知辽宁考区各考点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疫情防控公告汇总

江西考区

考生应于考前自备好一次性使用医用外科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的口罩)、一次性乳胶手套,提前申领“赣通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2021年江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附件:2021年江西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查看通知江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防疫&考生须知公告汇总

吉林考区

吉林考点:所有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必须填报纸质版《吉林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健康监测卡》、《疫情防控承诺书》(以下简称《监测卡》《承诺书》)。

点击下载健康监测卡及承诺书

特别关注吉林考点对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热点问题解答

查看通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吉林考区综合笔试考前考生须知汇总

广东考区

提前准备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粤康码,并做好自我健康状况申报。考生应按照考点要求自备个人防护物品,包括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乳胶手套、纸巾、速干手消毒剂等,并应在考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

查看通知广东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通知汇总

广西考区

南宁考点:考生除提供“广西健康码”绿码、“新冠肺炎疫苗接种记录(码)”以及当日“防疫行程卡”查询结果的截图外,还需提前打印个人健康承诺书现场填写并上交。

附件.个人健康承诺书

查看通知广西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考前公告汇总

四川考区

德阳考点:考生应按考场规定主动出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第一单元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考生防疫情况承诺书”、四川天府健康通“绿码”和“健康状态为低风险”等,核验通过后方可进入考场。

点击下载: 考生(考务工作人员)防疫情况承诺书

查看通知四川考区医师资格考试医学(一试)2021年防疫与考生须知汇总

河南考区

商丘考点:考试当天,考生需持准考证、有效身份证、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健康码”、“行程码”正常,同时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考试当天,考生自备口罩、手套并全程佩戴,保持“一米线”距离,按照规定的路线进出考场。

查看通知河南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各考点综合考试考前须知/通知汇总

甘肃考区

考生入场时必须出示健康码(绿码)、通讯大数据行程卡、甘肃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佩戴口罩、乳胶手套,核验身份(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检测体温。

附件下载:甘肃考区医师资格考试考生健康旅居申报及承诺书

查看通知甘肃考区各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复考防疫/考前提醒汇总

陕西考区

渭南考点:身份证;准考证(加盖单位公章);自行准备一次性医用口罩(禁止佩戴带有呼吸阀口罩)等个人防护物品;提前申领陕西健康码及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提前做好14天健康监测记录表(加盖单位公章);填写渭南市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机考考试考生承诺书。

附件下载:陕西省2021年医师资格综合考试考生承诺书下载

查看通知陕西考区各考点关于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防疫要求汇总

西藏考区

加考试的考生考前14天内不得离藏,需从区外返藏参加考试的考生也须在考前14天返藏。考前,考生须按照考点所在地要求完成国务院“防疫行程卡”和“健康码”填报,进入考场前将出示“行程码”和“健康码”。

查看通知西藏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医学综合考试疫情防控考前提醒

海南考区

考生进入考场时,所有考生须提供考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出示绿色健康码、考前14天绿色行程卡,自觉接受体温检测,体温<37.3℃方可进入考场;

附件下载: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做好海南省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查看通知海南省卫健委关于2021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的通知

黑龙江考区

齐齐哈尔考点:准考证考试时间3日内有效核酸检测结果原件,费用自理;“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按要求填写完整,不得空项;身份证;准考证;鹤城平安码及龙江“健康码”参加考试;“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卡”。

黑龙江考区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

查看通知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黑龙江考区综合笔试疫情防控通知汇总

贵州考区

黔东南考点:进入考场前,所有考生必须配合进行体温检测,扫描“贵州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查验身份证及准考证。考生原则上须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对未完成全程疫苗接种的考生需提供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考点通过“贵州健康码”或纸质检测证明等方式现场查验,方可参加考试。

查看通知

贵州遵义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温馨提示

贵州考区黔东南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考生温馨提示

贵州黔西南州转发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的通知

内蒙古考区

巴彦淖尔考点:考生进入考场时,需出示健康码(请提前申报)、身份证、准考证、健康承诺书。考生进入考场至考试结束,需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及未开封的一次性乳胶手套(一单元一副),请考生自行准备。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巴彦淖尔考点考生健康承诺书

查看通知内蒙古考区各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各地公告汇总

说明:湖北、宁夏、贵州、青海、云南、新疆、兵团考区正在陆续更新中>>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准考证打印开启!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相关内容,想了解更多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知识,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