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临床执业医师部分考区/考点再次延期!延考地区通过率会更高?

根据官网通知,江苏考区扬州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延期举行;陕西考区在9月8日也传出了延期考试的消息(延期公告已发布),请考生们留意官方通知。截止目前全国只有这两个地区医师考试延期,关于延期考试的相关问题,很多考生都很感兴趣,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如下:

324878

考生反馈陕西延期截图

扬州延期通知

扬州考点延期通知截图

1
江苏省只有扬州延期吗?其他考点呢?

根据江苏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的《江苏考区扬州考点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机考再次延期!》,江苏只有扬州延期考试,其他考点按照国家统一时间于9月18日-20日举行考试。

2
其他地区先考,试题会不会泄露?

国家对于医师试题的保护是非常严苛的,是不会允许考卷泄露的,泄露试题属于违法行为。考生们也不要相信“考前看试题”、“试题泄露”等相关营销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3
延期考试用的试卷与正常考试的是否一致?会有备用卷吗?

延考跟正常考试用的试卷是不同的,公平起见,一般会启用备用卷。

4
备用卷会更难吗?还是会更简单?

备用卷与正式考试所用的试卷,难易程度是相同的。以防特殊情况,每年医考中心都会准备不止一套卷,这些试卷的难度都是相同的,这个考生们可以放心。医师资格考试的性质是行业准入考试,是评价申请医师资格者是否具备从事医师工作所必须的专业知识与技能的考试。是为了公平公正的规范大型考试环境,同时也可以为国家挑选优秀的医学人才,在出题的严谨性和严密性都是有所保证的。

5
延考到什么时候呢?

很多考生猜测可能会延期到二试,与二试一起考,目前还未有官方通知。陕西不是“一年两试”试点,延期到二试未尝不可。但是江苏作为二试试点二试通知,扬州如果延期到二试,那么扬州考生是不是会失去二试机会呢?岂不是非常不公平。难道要为扬州考生单独再进行二试吗?有点太费劳费神了。今年暂定二试时间为11月13-14日,距离现在有两个多月,小编推测,应该会在10月初进行考试,成绩可能跟全国一起公布,或者比正常成绩公布时间稍晚一点,让扬州考点有时间准备二试相关事宜,不过一切还是以官方通知为准。

考试是检测教与学效果的手段,向来是“难者不会、会者不难”。不管什么时间考试,成功都是留给那些有准备的人的。抓住医师考前冲刺的黄金时间,做好考试的充分准备,才能以不变应万变!

错题集免费领取时间即日起-9月13日

涵盖类别:临床、中医、中西医、口腔、公卫、乡村

领取方式扫描二维码添加老师微信,回复:“考试类别+错题集”,例如:中医执业错题集,即可免费领取。由于人工发放,所以添加老师之后请耐心等待哦,老师看到消息会及时回复您。

错题集二维码

【热点关注】

2021临床执业医师模考第三单元正确率<50%的37道题汇总

只怕学霸○重点!临床执业医师25大综合科目113张思维导图

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考前一卷600题免费下载/在线阅读

准考证打印开启!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没准备这些进不了考场!

9月8日起!多考区已开通2021年临床执业医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临床执业医师部分考区/考点再次延期!延考地区通过率会更高?”文章医学教育网小编搜集整理,更多医考信息、备考资料、模拟试题请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