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考试时间 > 正文

永州考点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资格计算机考试1324名考生参考!

永州考点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资格计算机考试1324名考生参考,具体的考试现状,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永州卫健委发布的新闻通告,详情如下:

永州

8月23日下午6时40分,随着最后一批考生走出考场,历时三天的2020年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永州考点考试工作顺利完成。本次医学综合考试考场设在永州职业技术学院农校部,考试形式全部为计算机化考试,共计1324名考生参加考试。

永州市卫健委高度重视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由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任组长。考前开展了机考压力测试和考前演练,专门召开了考务培训会议,每位考务人员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考试期间考场入口设置了体检检测和健康码扫码点,监督提醒考生出示健康码和佩戴口罩列队依次有序入场。考场还准备了防疫用品,设置了备用隔离考室,配备专业医务人员对可能出现发热及身体不适的考生进行排查和处理。同时协调公安、无线电管理、供电保障等部门,密切协作,加强保障,确保考试工作公平公正、平稳有序。

考试期间,市政协副主席、市卫健委主任欧阳德群、市卫健委副主任蒋陆阳在考点现场组织指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刘建能亲临考场视察督导。经过三天严密的考试组织和实施,永州考点医学综合考试工作顺利完成。

编辑推荐:

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考后关于成绩查询、一年两试、通过率等热点问题答疑!

2020年全国临床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考试还原考点练习题涉及的考点汇总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