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浙江新昌县2022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场地址及防疫要求

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了浙江新昌县2022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场地址及防疫要求如下,医学教育网小编专门整理如下,请各位考生及时查看!

1

一、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

2022年8月19日-21日

考生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室安排详见本人准考证

考试地点:

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理工楼。注:考生从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的南门进出,导航名称:绍兴文理学院河西校区理工楼(即:文渊路风则江廊桥西侧)。考场检录处仅设于南门。

二、准考证打印时间

2022年8月9日-18日

全国笔试准考证打印方式    

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输入考试报名信息并提交→点击查询到达准考证页面!

准考证二维码

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实行考生网上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准考证打印方式1: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打印

准考证打印方式2: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 )

三、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鉴于当前疫情形势,为严控人员流动风险,考生在考前14天内不安排参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主动减少外出,减少不必要的人员接触,不出入中高风险地区、封控区、管控区和防范区。严格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以免影响正常考试。其他注意事项如下:

1、严格按照《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2022年医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要求执行。考生须自备一次性外科口罩及乳胶手套,并要求考试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考生在考场门口核验入场时,须提前戴好口罩,主动出示“健康码”、“行程卡”,提供“身份证”、“准考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电子凭证即可,如在考前14天内有外省旅居史的需增加落地核酸检测)、《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考生个人健康承诺书》(扫文末二维码填写个人信息并打印)交予校门口核验人员。

2、近21天内被认定为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和疑似病例排除者,以及在考前14天内出现相关症状或活动轨迹异常的考生,应及时向所在单位和考点报告,由考生所在单位和考点负责组织专业评估,确认其能否正常参加考试。

3、既往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须提供近1周内肺部影像学检查报告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出院标准)方可参加考试。

4、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以及在封控区、管控区和被隔离管控的考生,不能参加考试。

5、根据学校规定,禁止外来车辆入内,校门口无场地停车,请广大考生在做好个人防护情况下合理安排出行;考虑到入场防疫检测需要一定时间,请确保至少考前1个小时到达考场、考前30分钟之前到达试室门口,以免延误考试。

6、考生不得隐瞒行程、隐瞒病情、隐瞒健康情况,若故意隐瞒以上情况并且参加考试,造成传染病传播或流行者,依法承担相应责任。

四、考生常见问题答疑

1.有效身份证件是指哪些?

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包括在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或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台、港、澳考生)、护照(外籍考生)。为确保证件信息一致,建议现役军人和警官统一使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户口本、驾驶证、市民卡、社保卡均不认可。

2.身份证件过期可以参加考试吗?

不可以。考生必须携带在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入场。

3.考生可携带什么物品进入考场?

可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准考证进入考场。任何书籍、纸张、计算器、手表、手机、手环等各种无线通讯工具、水杯及一切与考试无关但有作弊嫌疑的物品不带入考场。

4.考试时是否需要用草稿纸进行计算?

考试的题目无复杂计算内容,无需使用。

5.考前48小时内核酸报告的具体要求?

按准考证上载明的考试日期第一单元考试时间计算,从核酸采样时间起开始,到参加考试时,在48小时以内。

考点咨询电话:0575-85163360

关于“浙江新昌县2022医师资格综合笔试考场地址及防疫要求”通知由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发布,更多医师资格考试相关动态请持续关注医学教育网!

【考生必看】

全国2022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笔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

全国2022年医师资格综合笔试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注意事项汇总

免费直播∣2022年医师资格最后一课/聚焦1小时/考后复盘直播

应试指南∣2022年医师笔试冲刺加速包!经验/资料/考情速递!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