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衡阳市2020临床执业医师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和地点

报考湖南衡阳市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注意,目前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发布,其中现场审核事项安排如下:

一、资格审核调整  

(一)资格审核方式调整。现场审核采取由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及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收集考生资料,再统一时间报送至考点进行集中审核确认。  

1.凡试用单位为市直及驻衡部省属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所在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部(医务科),由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报送考生报名资料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2.凡试用单位为县市区公立二级及以上医疗卫生机构的,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相关医疗卫生单位医务工作部(医务科),由医疗卫生单位统一报送考生报名资料至县市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由县市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统一报送资料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3.凡试用单位为县市区公立一级及以下医疗卫生机构,民营医疗机构、个体诊所的,按照属地管理原则,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县市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由县市区医政医管股将考生报名资料统一报送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4.试用机构为外地市或外省的,考生将报名资料递交到户籍地县市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由县市区卫健局医政医管股将考生报名资料统一报送至考点进行现场确认。  

(二)考生递交资料时间  

市直及驻衡部省属医疗卫生机构:公告之日起至3月29日  

珠晖、雁峰、石鼓、蒸湘、南岳、高新各城区:公告之日起至3月31日  

衡南县:公告之日起至4月1日  

衡阳县:公告之日起至4月2日  

耒阳市:公告之日起至4月3日  

衡山县:公告之日起至4月7日  

祁东县:公告之日起至4月8日  

常宁市:公告之日起至4月9日  

衡东县:公告之日起至4月10日  

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将报名资料递交到县市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或医疗卫生单位,具体事宜可咨询报名点,报名点设置及咨询电话见附件。  

二、确认需递交的资料以及报考相关事宜、实践技能考试、医学综合笔试具体时间详见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1月13日公告(网址:http://wjw.hengyang.gov.cn/)。  

附件:衡阳市2020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点设置及咨询电话

推荐:衡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补充公告

更多的关注现场审核的通知查询这里>>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