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邵阳市2020临床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地点及材料要求

报考邵阳市2020临床执业医师考试的考生注意,目前现场审核时间再次安排,具体的审核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初审工作。根据上级文件要求,我考点在现场确认工作开始之前已完成网上初审。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和考区考试公告规定,在综合初步比对网上报名信息与学信网信息结果的基础上,统计初步审核合格的考生数据,已将初审合格考生信息上报考区。考区将于3月底在湖南医考网和湖南省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上公示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请各位考生关注湖南医考网和湖南省卫计委医学考试中心微信公众号,及时查看初审合格考生名单。  

(二)现场确认工作。现场确认工作定于4月1日至15日完成。主要是对网上报名考生的照片采集和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进行审核。未进行网上报名的考生将不受理现场的资料审核。考生持《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和报名资料至指定地点进行现场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现场审核的,网上报名无效。具体事宜可咨询考点办公室,咨询电话0739-5480738。  

1.时间安排:2020年4月1日-4月15日(国家规定的节假日正常休息)。工作时间:上午9:00-12:00,  

下午13:30-17:30。  

邵阳市各县市区报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4月1日4月2日4月3日4月74月8
周三周四周五周二周三
三区及市直医疗机构武冈市城步县洞口县邵东市
4月94月104月134月144月15
周四周五周一周二周三
绥宁县新宁县隆回县邵阳县新邵县

2.邵阳考生的现场审核地点:  

邵阳市中心医院(东院)科教楼三楼(地址:邵阳市双清区石桥街道邵阳大道59号屏丰路口)。  

3.现场资格审核需提交的资料:  

(1)《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有效期内)包括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临时身份证、军官证、警官证、文职干部、士兵证、军队学员证;台、港、澳居民往来大陆通行证和身份证(台、港、澳考生)、护照(外籍考生)。重要提示:毕业证、《医师资格证》及《医师执业证》等证件的身份信息与有效身份证件信息不一致的,需提交当地公安部门出具的带有本人相片的户籍证明。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外省医学院校毕业的考生,还需提交毕业学校所在地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学历证明,或在审核现场查询并打印“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提供的学历证明。应届硕士或博士生出具由大学院校研究生办公室出具的当年毕业的证明,实践技能考试时再提供毕业证原件。非大陆学历考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认证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考生试用机构出具的《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  

(5)执业助理医师申报执业医师考试的,还需提交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医师执业证书》原件与复印件,《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考核证明》(如在执业注册过程中有变更记录,导致注册时间不满足报考年限的,须提供首次执业注册证明)。  

(6)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有效期内)副本复印件(盖单位公章)。  

(7)报考传统医学师承或确有专长类别医师资格考试的,还须提交《传统医学师承出师证书》或《传统医学医术确有专长证书》。  

(8)应届毕业生除提交毕业上班始至2020年1月的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外,还应提交《应届医学专业毕业生医师资格考试报考承诺书》。  

(9)考生近6个月内的小两寸彩色免冠白底证件照3张(须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一致)。该照片同时用于《医师资格证书》和《医师执业证书》的制证,不得更换。  

在我省参加过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现场审核时报考资料仅需提供个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往年报考的准考证或成绩单、《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医师资格考试试用期考核证明》或《执业助理医师报考执业医师执业期间考核证明》、2张彩色免冠白底证件照(须与网上报名上传照片一致)。  

若报名信息与审核后的事实不符,一经核实,将按照《医师资格考试违纪违规处理规定》的有关规定处理。5月中上旬,考区将对复审合格的考生信息在湖南医考网和考区微信公众号上进行再次公示。  

编辑推荐:

湖南邵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考公告(2020年第2号)

2020版医师资格考生手册发布,临床医师技能考试内容有变!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更新中!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