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牡丹江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表

牡丹江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表,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国家医学考试中心调整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时间。现根据黑龙江省医师资格考试委员会办公室通知要求,我市决定开展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初审时间。各县(市)区卫健局、市内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作为现场审核点,应于3月25日至4月6日期间进行现场审核工作。各审核点要根据考生人数合理安排审核时间,采取分批、分时段的方式开展工作,审核现场工作人员要佩戴口罩,做好防护,加强通风,实施体温监测。  

二、及时通知。各级各类医疗机构要根据上级卫生行政部门通知的时间和要求,按时完成报名材料提交工作,务必保证本单位无考生遗漏现象;同时我省今年统一实行考生网上缴费,各单位不需要收取考生各类考务费,告知考生,通过考区审核后,及时到国家医学考试网进行缴费并打印准考证。  

三、加强审核。受疫情影响,今年省考区选派工作人员到各地市参加现场审核(牡丹江时间为4月7-10日),各单位要严把审核关,认真学习报考相关通知和要求,按照规定时间(见附件)上报审核资料,不得通知考生或其他人员于审核期间到考点递交任何报名资料。各报考单位要按照2020年1月下发的通知要求准备报考资料,试用机构考核合格证明时间截止到2020年3月末。原则上今年不受理补充材料。  

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时间表  

日期时间单 位
4月7日8:00-12:008:00东安区卫健局;9:30爱民区卫健局;11:00一院。
13:00-17:0013:00宁安市卫健局;15:00林业医院、肿瘤医院、仁和医院;16:00肛肠医院、康安医院。
4月8日8:00-12:008:00北方医院、南山医院、先锋医院;9:00东宁市卫健局;11:00利健医院、市中医院。
13:00-17:0013:00穆棱市卫健局;16:00监狱医院、同济医院、各中医馆;16:30桦林整骨医院、口腔医院。
4月9日8:00-12:008:00西安区卫健局;9:30绥芬河市卫健局;11:00现代泌尿医院、市疾控中心。
13:00-17:0013:00阳明区卫健局;14:00红旗医院;16:30五院、爱尔。
4月
10日
8:00-12:008:00市妇幼保健院、新华医院;8:30附属二院、心血管病医院;9:00林口县卫健局。
13:00-17:0013:00海林市卫健局;15:30二院(含各分院)、陆军第78集团军医院。

注:  

1、户籍在牡丹江、工作单位在外地的考生,于4月8日现场报名;  

2、时间如有调整,另行通知。  

2020版医师资格考生手册发布,临床医师技能考试内容有变!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更新中!

以上关于“牡丹江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安排表”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