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现场确认 > 正文

福建南安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安排

福建南安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安排,相信很多考生都想知道,医学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如下:

一、现场审核时间2020年3月31日—4月13日

二、审核地点:南安市中医创建办(市财政局对面)。

各医疗卫生机构指定专人进行现场确认。各乡镇(街道)卫生院(社区卫生服中心)负责本单位及辖区内村卫生所(室)、社区卫生服务站、诊所、门诊部等小型医疗机构的报名工作。请各单位务必按要求做好报名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三、报名缴费:福建省医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缴费,待审核通过后再行办理,届时请考生实时关注相关通知。

四、现场资格审核时需要提交以下材料(按下列顺序整理):

1.考生网上报名成功后打印出的“医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成功通知单”(两张,其中照片贴在第二张上);

2.身份证明;

3.毕业证书(中专毕业证书、大专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书);

4.电子注册备案表(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员提供电子备案表,需延长有效期至2020年5月;外省中专考生需提供学校所在地教委专业设置批文及招生花名册);

5.学位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需提供);

6.试用期考核合格证明(应届毕业生试用期时间从2019年8月1日-2020年7月31日,其他考生试用期时间从2019年2月28日-2020年2月28日);助理考执业的提供执业期考核证明(期间变更注册的需分阶段提供证明)。

7.带教老师执业证书(须注册到具体医疗机构,如:市医院等;本科考生,老师需于2019年2月前注册在报考单位;大专考生,老师需于2018年8月前注册在报考单位;中专考生需于2015年8月前注册在报考单位;助理考执业期间变更注册记录的需分阶段提供带教老师执业证书)

8.助理医师资格证书(助理考执业人员提供)

9.助理医师执业证书(助理考执业人员提供,考生报考单位需与注册单位一致,必须有具体执业地点,如:市医院等;截止2020年8月31日,中专注册满60个月,大专注册满24个月方可报考。即中专2015年8月31日、大专2018年8月31日前注册方可报考。)

10.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

11.应届毕业生承诺书(2019年3月-8月毕业的需提供,2019年2月以前毕业的不需提供,2019年9月以后毕业的不予报考);

12.加试儿科、院前急救的考生需提交加试承诺书。

以上所有证件均需在有效期内,并提供原件核验。所有复印件必须加盖报考单位公章。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不能作为试用机构。

以上复印件均要盖考生单位公章及“与原件相一致”的章。

五、注意事项:从2017年起,国家不再受理个人报名信息修改(包括补报名)。考生需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真实性负责,报名时务必核对好个人信息方可提交报名材料,若因提交虚假报名材料被取消报名资格的后果自负。

报名咨询电话:86382420(医政科电话)、86397010(中医创建办电话)

附件:南安市现场确认时间安排表


上午

下午

3月31日

向阳、乐峰

九都、罗东

4月1日

洪梅、洪濑

蓬华、诗山

4月2日

码头、金淘

梅山、康美

4月3日

眉山、省新

丰州、霞美

4月7日

仑苍、东田

翔云、英都

4月8日

石井、水头

官桥、柳城

4月9日

溪美、美林

滨海、康宁、武荣

4月10日

市医院、盐务局医院

中医院、康复院

4月13日

妇幼、疾控


全国2020临床执业医师报名现场审核时间和地点 更新中!

以上关于“福建南安2020年临床执业医师现场确认时间和地点安排”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