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执业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执业医师 > 证书领取 > 正文

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首次注册流程(完整版)

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已经公布了(快去查分>>),相信大家接下来对于证书的领取和注册比较关注,自2017年实行医师电子化注册,考生需要在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入口补充完资料提交申请,再去当地卫生局办理,目前根据考生反馈,部分考区电子化注册已经开始啦,大家可以及时查询官方通知,或者登陆电子化注册个人端尝试:

医师证书注册攻略-首次注册考生(电子化)

第一步:完成电子化注册

(1)国家卫计委医师电子注册系统入口:https://cndocsys.cn/home/index

2019年北京临床执业医师证书电子化注册系统个人端入口

(2)注册新账号;

2019年医师执业电子化注册

医师在注册账户时所填写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是系统验证资格和执业信息的依据,请认真填写。(注:姓名不是登录用户名,请不要输入字母及数字)

医师电子注册

注册时填写的手机号和邮箱,可用于密码找回,也可用于接收激活码,请如实填写。

医师电子化注册验证手机

用户名和密码是您登录系统的重要凭证,请牢记。(建议拍照记录!)

医师电子化注册密码

(2)激活账户,用户登录并验证到资格或执业信息后,需验证您的手机号,手机号码验证成功后,激活码会以短信方式发送至您的手机。若您的手机无法接收到验证码,请您点击右侧进行邮箱验证。安全验证完成后,请联系您主要执业机构的负责人,医疗机构会发送激活码至您的手机或邮箱。正确填入激活码后,点击【激活我的账户】。若您没有收到激活码,则可能是医疗机构设置了为医师自动激活账户,您直接刷新该页面即可激活成功。

电子化注册验证

第二步:点击业务申请-“注册”

医师电子化注册业务申请

第三步:等着单位审核通过《医师电子化注册系统》完成信息确认。

第四步:提交纸质材料去卫健委办理资格证书。

1.《医师执业注册申请审核表》一式2份;

2.申请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3.近6个月2寸白底免冠正面半身照片3张;

4.拟执业机构劳动合同或聘用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复印件;

6.市、县(区)级卫生行政部门规定的其他情形;

附件:002QG--医师电子化注册信息系统培训PPT

以上就是医学教育网关于“全国2021年医师资格证书电子化首次注册流程(完整版)”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更多资讯尽在医学教育网临床执业医师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高效定制班

2024课程

3980

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