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21年长春考点临床助理医师二试缴费操作说明

2021年长春考点临床助理医师二试缴费操作说明!2021年医师考试长春考点第二试采用微信小程序缴费,请先网上报名后按要求完成缴费!第二试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19日—10月24日24时,长春考点缴费时间为10月20日9时—10月24日24时

考试费:根据吉林省发改委、吉林省财政厅《关于调整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吉发改收费联函〔2020〕68号)文件规定,报考执业医师医学综合笔试每人收费220元,报考执业助理医师医学综合笔试每人收费125元

特别说明:扣款成功即代表缴费成功,微信支付凭证是您缴费成功的有效依据,建议妥善保留凭证记录或截图;小程序为长春考点考生缴费渠道,非长春考点考生缴费方式请咨询当地相关部门。

通知长春考点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一年两试”第二试公告

         长春医考 | “一年两试”第二试网报、缴费相关常见问题汇总

缴费流程

1.扫描小程序码进入长春考点缴费小程序;

APP-1

APP-2

APP-3

2.请注意,微信可能跳过第三、四步授权步骤,请您直接按照第五步操作即可。

APP-4

APP-5

特别提醒:若提示价格为0无法付款,请您按照下图说明进行操作!

APP-6

2021年临床助理医师资格考试(二试)考试时间为11月13日,掐一掐,留给大家备战二试的时间已经不多了!诚心推荐2021医师二试考前急救班,【冲刺刷题】+【实战模考】本次课程为全直播课,将以“各疾病的试题”为基点,从发病机制、病因、临床表现到诊断、治疗,深挖疾病涉及的考点!详情查看>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