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报名时间 > 正文

山东淄博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缴费时间

关于“山东淄博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缴费时间”的内容,相信很多考生都比较关心,想教育网编辑为大家整理了官方通知,详情如下:

根据2019年国家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工作安排,综合笔试(机考)缴费将于7月2日至12日进行,请实践技能考试通过的考生,登录报名系统缴纳综合笔试(机考)考试费用。缴费期间,每天晚上23:00至次日凌晨2:00停止缴费,缴费成功后,请务必再次登录报名系统查询缴费状态,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本考点。本次缴费不开通补缴费,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缴纳费用,逾期视为自动放弃本次考试。

为了您顺利完成缴费,请您仔细阅读以下内容:

1.【如果可以正常选择银行进入银行网银缴费系统可忽略本条】本系统仅支持IE内核浏览器(含IE、360浏览器等),请您按照缴费页面上的【IE设置指南】按照相关步骤设置您的浏览器。如设置完成后仍不生效,则需升级浏览器版本。

2.为保障财政资金安全,系统目前暂不支持微信、支付宝缴费。

3.本系统目前支持五家银行缴费,分别为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缴款人可选择的缴款银行可能根据缴款人所属区划而不同,请确认选中的银行是您需要的银行,请确认开通了缴费银行的网银功能,中国银行和建设银行不支持信用卡缴费。

4.本系统订单有效期为30分钟,即缴费人需在30分钟时间内选择银行并提交至银行网银进行缴费。如30分钟后仍未操作,则订单自动失效。缴款人需要通过报名网站重新提交新的订单。

5.选择银行后,点击【确认付款】无反应,则参考第一条浏览器设置。如果因为网络原因无法到达银行支付页面,只需关闭报错页面,重新点击【确认付款】按钮即可。

6.如果提示“此网站的安全证书有问题”,点击“继续浏览此网站”继续操作即可。

7.在各银行网银操作页面遇到的相关问题,请联系相关银行客服人员咨询解答。

8.如缴费完成后,确认银行卡已经扣款,但通过网上缴费平台或报名网站并未查询到缴费成功信息,则无需重复缴费,次日对账后可再次确认是否已经缴费成功。

9.如已经确认重复缴费,本系统将通过与银行对账的方式自动处理已重复缴费款项,银行方承诺在30个工作日内退款。

10.缴费期间,每天23:00至次日凌晨1:00为系统维护时间,不支持缴费外;也就是说:7月12日网上缴费截止时间是晚上23:00.

缴费入口:http://www2.nmec.org.cn/wangbao/nme/sp/login.html

编辑推荐: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短期**攻略!资料满满!

干货∣临床助理医师笔试冲刺复习761条**考点 一句话速记!

2019临床助理医师笔试冲刺复习!查收各章节高频考点汇总!

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考情分析来了!快来get你想了解的重点!

冲刺**班>>

以上关于“山东淄博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笔试缴费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报名时间栏目!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