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成绩查询 > 正文

铜陵市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成绩2年有效期!

关于铜陵市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成绩2年有效期说明,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从安徽省公布的2019年医师资格考试公告通知中获知,2019年安徽省将开展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试点工作。所有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均在安徽省立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阜阳市人民医院,宿州市立医院五个国家基地进行,并按照《临床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考试时间技能考试试点实施方案(2019版)》的要求组织实施。考生在国家基地参加临床类别试点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参加当年和次年的医学综合笔试。

安徽省的文件中提到,考生在国家基地参加临床类别试点考试成绩合格者可申请参加当年和次年的医学综合笔试。也就是说2019年在安徽省国家医师实践技能基地参加临床类别试点考试的考生可以参加2019年综合笔试考试,如果没有考过,2020年可以不参加技能考试直接参加笔试考试。

除了安徽省,天津考区正在积极向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争取“临床类别实践技能考试新三站”试点工作。

上文关于“铜陵市2019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成绩2年有效期”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更多的关于成绩的文章随时关注医学教育网临床助理医师成绩查询栏目!

编辑推荐:

【资料】2019临床助理医师考试政策∣ 备考∣ 课程∣ 资料35问!

【复习】2019医师考试难度加大!政策巨变!考生该如何复习?

【政策】2019临床助理医师全年热点关注内容∣ 考试变化政策解读

【经验】3月份最关键!查收临床助理医师22大科目复习方法∣重点考点锦集

学霸同款课 免费试听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