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准考证 > 正文

2016年陕西汉中市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

2016年陕西汉中市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领取时间是什么时候?2016年陕西汉中市临床助理医师技能操作准考证什么时候开始领取?即将参加2016年临床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的陕西汉中市考生对以上问题都比较关注,下面医学教育网老师为您解答!

根据《汉中市卫计局关于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的通知》(汉卫计发[2016]73号)精神,现就2016年医师资格考试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今年,汉中市、汉中市汉台区、南郑县医师资格实践技能及医学综合笔试考试准考证继续由汉中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统一打印,并加盖市卫计局公章。考生自行打印的准考证不作为考试凭证,将不得参加考试。准考证的发放及领取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与报考机构及时联系。

相关推荐:

2012-2015年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模拟试题汇总专区>>

2016执业/助理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准考证打印|领取汇总>>(更新中…)

医学教育网医师资格考试官方微信
分割线
2016年临床医师实践技能考前提高班热招
2016医师实践技能考试备考指导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