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师资队伍

  在医学教育网论坛上,一些版友问到“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师资队伍如何”,针对医学教育网论坛版友关于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师资队伍的问题,医学教育网做出回复如下:

  上海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师资队伍:复旦大学药学院现有教职员工134 人,其中教授和研究员23人,副教授和副研究员27 人,讲师和助理研究员61人,助教2 人,主任技师和副主任技师7人,主管技师4 人,技师7 人,中级工3人。其中博士生导师24人,硕士生导师25人。他们中有很多在药学领域拥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和地位,如:国家“973计划”项目首席科学家、国家创新药物研究开发技术平台负责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杰出青年;中国药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药学会副理事长,中国药学会常务理事,上海市药理学会常务理事、名誉理事长,《中国临床药学杂志》主编、副主编,《药学学报》副主编,《药学教育》副主编,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机构的终审专家等。

  近年来,复旦大学药学院的快速发展吸引了大量国内外优秀人才加盟药学院师资队伍,尤其是在全球招聘引进新院长后,加大了国际国内外的合作力度,加大杰出人才引进的步伐。5 年中,学院引进国内外人才12人;双聘院士2人;聘请复旦大学特聘讲座教授2人;聘请复旦大学兼职教授5人。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