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全国卫生资格考试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平台

2016-11-17 09:11 来源:医学教育网

全国卫生资格考试怎么报名?如何获取卫生资格考试复习资料?如何查询卫生资格考试成绩?以上问题是广大参加卫生资格考试考生比较关注的问题,为帮助大家全方位了解卫生资格考试动态及高效备考复习,医学教育网小编推荐大家关注卫生资格考试微信号“med66_weisheng”,以便及时获取卫生资格考试相关信息。

卫生资格考试微信公众平台简介:

“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是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考试辅导官方账号,及时发布护师/主管护师/主治医师/检验士/检验师/中药士/中药师考试官方资讯动态,分享卫生资格考试经验和复习资料,是考生医考路上首选的交流平台。备考路上,医学教育网与您同行!

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微信,你可以获得:

1、及时了解卫生资格考试资讯,让您不再错过考试;

2、最精华的卫生资格考试备考内容;

3、网校各种优惠活动,包括各种节日活动,购课优惠;

4、核心内部资料(考前推送,扫下方二维码关注后,进来我告诉你);

……

如何关注?

方法一:在微信里添加公众号名称: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微信号:med66_weisheng

方法二: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关注。如果您不是在微信上看到的医学教育网的二维码,那么长按二维码是无法自动识别扫描的,但是可以把图片保存到手机相册里,然后怎么让微信能扫到这个二维码呢?您可以查看本文下方“相关推荐”,查看关注“医学教育网卫生资格”微信步骤。

卫生资格考试微信公众号

相关推荐:如何关注正保医学教育网微信公众号 (图文步骤)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