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教育网手机站

登录/注册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复习经验交流

2012-01-31 10:38 来源:医学教育网

  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难度虽不及执业医师,然而对于基础较为薄弱的考生而言还是比较艰难的。医学教育网在此综合了一些通过了考试的考生经验,与正在备战或即将备战公卫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朋友分享,愿你们能从中受益。

  1、 树立成功的信心。人的自信是最重要的,是成功的前提。

  2、 正确处理好复习与工作、生活的关系,合理安排时间,做好计划。

  3、 当复习计划制定出之后,贵在坚持,多学一点,医学知识就多一点,离成功就近一点,成功之人贵在坚持。

  4、 保持良好的心态,我们是要结果,但我们更要过程,生覆盖还有友情、爱情、亲情,一定要处理好这些关系,良好的心态很重要。

  5、 要善于分析考试,建议朋友们应全面复习,但应有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

  6、 历年应该做一做,但应知道为什么答案是这样,对答案做更正,重要的是分析试题的考点。

  7、多结合临床分析问题。

相关资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