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助理医师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首页 > 临床助理医师 > 论坛热帖 > 正文

老师汤以恒访谈实录

随着分数线的公布,2012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已经尘埃落定。伴随部分考生的欢呼雀跃,我们部分考生遗憾的与分数线擦肩而过。作为专业从事医师考试培训的辅导机构,医学教育网深知:多数考生的确很努力了。但由于全国较低的平均通过率,或是一点点运气的成分,使我们暂时未能如愿。

你是否还有勇气再来一年?即使是屡战屡败之后?

尽管现今医疗行业有种种的不如意,但为了自己从事多年的这份职业,或是为了对自己的专业学识有个内心的肯定——擦掉泪水,继续前进,争取明年能最终成功——应该是多数考生现实的选择。

在祝福众多通过学员的同时,医学教育网更为挂念的是今年尚未如愿的考生,希望能帮大家走向最终的成功。为此,我们将邀请汤以恒老师为大家梳理再一次扬帆远航的思路,并回答大家关于医考复习备考的提问。

……

更多内容,点击论坛参与讨论://bbs.med66.com/forum-228-196/topic-1220970.html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临床助理医师-高效定制班

2024年课程

39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