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执业兽医资格考试 > 正文

重庆市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开始了!

  按照重庆市农委印发的《重庆市农业委员会关于组织实施2009年执业兽医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渝农发〔2009〕166号)的要求,全市各区县高度重视,积极筹措,按要求报名软件安装、人员全部到位,做好了报名准备工作,从6月15日起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工作全面启动。

  各区县畜牧兽医主管部门按照市考区办公室的统一部署和要求, 充分利用文件和报刊、电视、网络等形式广泛宣传执业兽医资格考试工作的目的,作用和意义。万州考点所辖各区县通过网络把农业部、重庆市关于全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的信息转发给乡镇农业服务中心和相关企业;万州区、巫山县等地通过当地报纸、对兽药饲料经营户发放报名资料;同时,主城考点、万州考点主动积极与西南大学、三峡职业学院联系,并送上考试大纲和报名相关资料,积极协调高校做好应届毕业生的报名工作。黔江考点重点针对辖区内的动物诊疗机构,规模养殖场、养殖小区、兽药和和兽药生物制品生产厂、兽医部门基层畜牧兽医站等群体,展开立体式全方位密集宣传造势工作,

  各区县为了搞好执业兽医资格考试报名工作,专门配备了专用电脑等设备,设置了专人负责报名工作。各地在6月15日前安装调试好了报名软件,准备了大量的报名申请表及相关的报名材料。在报名过程中,对参加报名人员严格审查报名材料,重点对参加报名的学历证书、具备的专业、户籍等按农业部的要求进行严格审查。从6月15日至18日止,具统计我市现有179人报名。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