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农村和城市社区适宜卫生技术 > 正文

诸暨市第五人民医院召开医疗业务及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

高起点开局、高质量推进,为扎实推进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工作,进一步提升社区卫生服务站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推广开展中医相关技术,2月18日下午,我院在总院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医疗业务及中医适宜技术培训会。齐培副院长、医教科、药剂科、质控办、医保办、信息科、全科门诊及各社区站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齐培副院长对2021年业务指标做了分析总结。强调必须规范诊疗行为,合理开展各类检验检查项目,提高医疗质量。鼓励各社区站点响应国家政策,开展中医相关技术。并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分析问题,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进一步优化项目绩效评价体系,提升项目规范化、标准化水平、强化上下联动,做好重点工作,分类落实项目,严格考核管理。

齐培副院长对去年医疗业务指标进行了分析,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后,信息科、质控办、医保办、检验科等为新项目推广工作做了相关培训与介绍。孙震宇主任对中医适宜技术进行了培训。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