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农村和城市社区适宜卫生技术 > 正文

肛肠手术适宜技术推广 造福阿勒泰人民

近日,地区人民医院普外科魏发庭主任、援疆专家陈刚带领团队,前往地区多家县级人民医院开展自治区卫生与健康适宜技术推广项目《多点位结扎联合固脱注射疗法治疗直肠前突和直肠黏膜内脱垂技术》的培训。

该项目围绕“直肠前突、直肠粘膜内脱垂”手术方法,结合麻醉围手术期管理、ERAS加速康复、超声检查、下肢静脉疾病的防治等开展培训。目前,该项目培训班已经在吉木乃县、青河县成功举办,得到了当地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广泛好评。

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通过适宜技术推广培训班,传播先进技术、先进理念,能够让更多的专业人员相互交流学习,互相借鉴、优势互补,让更多群众受益。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