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农村和城市社区适宜卫生技术 > 正文

新野县:让中医适宜技术惠及更多农村群众

4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赵红亮深入樊集乡卫生院,就疫情防控、中医药工作进行调研。

赵红亮指出,中医药既是中华文明的重要载体,又在人民健康事业中发挥独特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南阳的重要指示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大力传承弘扬中医药文化,做好守正创新传承发展工作,加快推进中医药事业和产业高质量发展。

赵红亮强调,要充分发挥中医药在疫情防控中的独特优势,加强中医药防治疫情知识的宣传,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等重点人群免费发放预防中药汤剂,增强群众体魄筑牢健康基石,众志成城共同抗击疫情。要以国家中医馆建设项目为支撑,加快基层中医药健康服务人才培养,加强中医重点专科和特色专科建设工作,提升中医药综合服务能力,让中医适宜技术惠及更多农村群众。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