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农村和城市社区适宜卫生技术 > 正文

安徽省卫生健康适宜技术推广会首站在怀宁院区召开

4月20日,安徽省卫健委卫生健康适宜技术“神经内镜微创治疗高血压脑出血临床技术”推广会首站在安庆市立医院怀宁院区举行。安庆市立医院神经外科主任、主任医师查正江及其团队出席会议,怀宁院区神经外科、神经内科医生团队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查正江介绍了安徽省卫生健康适宜技术推广工作开展情况和适宜技术的诸多优点以及推广的必要性。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各市县以及具体技术推广过程中的实际情况和突出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诸多有针对性的建议,为进一步加强省卫生健康适宜技术推广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同时,提高了怀宁院区对卫生健康适宜技术“神经内镜微创治疗高血压脑出血临床技术”的认识和神经外科的技术水平。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