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全科医生转岗培训 > 正文

彭州市天彭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第一期基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班

按照成都市卫计委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统一安排,我中心作为成都市第一批基层卫生实用技能培训基地于2016年8月正式接收第一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学员共计8人。8月2日上午9点,中心在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期成都市全科医生转岗培训项目基层实践培训开班仪式,中心分管领导陈维锦副主任、培训班生活老师喇杨护士长及第一批全科医生学员共计10人参会。

会上,陈维锦副主任首先对培训生的到来表示欢迎,接着详细解读此次培训的目标、培训大纲及要求。为确保培训工作达到预期效果,中心从培训大纲和教学计划制订,培训讲义准备、教师和管理人员配备、带教和授课、实地实践活动安排、学员食宿等方面做了充分准备。

最后,中心主任牟彬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收获友谊和知识,在学习过程中加强与老师的沟通互动,树立全科思维,提升综合业务能力,肩负起全科医生的责任和使命。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