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2018年全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备考减压分享

相信有很多准备参加2018年全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考生们已经开始着手备考复习了。在工作之余利用零散的时间复习考试材料,掌握大纲考点确实是一件有一定难度的事情。在如此情况下,如果没有一些减压的方法,劳逸结合,必然会使得自己的备考之路寸步难行,甚至半途而废。

小编接下来就为各位考生分享一些备考2018年全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的减压方法:

一、音乐减压法

音乐减压法就是通过听一些节奏舒缓的或轻音乐来平缓自我紧张、劳累的心情。音乐减压法不等同于简单的听歌曲,需要考生们将自己的思想意识从备考中完全释放出来,随着音乐的节奏将自己的内心融入其中,有一种进入另外一个世界的感觉,无线的畅想,舒展自己的大脑神经。如此持续十数分钟至半小时,你会觉得自己的大脑有种“卸下包袱”的感觉。

二、运动减压法

运动减压法实质上是通过运动释放和发泄出自己长期积聚下的压抑。在争分夺秒的备考过程中,很容易给自己造成一种无形的压迫感,这种感觉可能会一直持续到考试结束之后。依靠体力运动是可以将这种压迫感宣泄出去的,但这需要我们高强度的运动。人在持续高效的运动过程中是会快速消耗自己身体内储存的能量,这样就可以使我们神经感觉到疲惫,进而放松对大脑的高压。

以上两种减压方法执行起来简单方便,非常适合备考全科主治医师资格考试中的考生们。音乐减压法和运动减压法结合交替运用,不需要什么设备、财力,就可以轻松去除备考中的紧张、疲劳和压迫感。长期运用这两种方法,一定可以帮助大家更好的做好备考工作,小编祝愿考生们都能备考顺利,考出佳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