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参加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要放平心态轻松备考

参加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要放平心态轻松备考,相信很多全科主治医师考生都想知道,为帮助大家了解相关内容,医学教育网小编就分享了“参加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要放平心态轻松备考”这篇文章,供大家查看。

平常心对待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大量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成绩优秀者的调查研究表明,他们在情绪上的共同特点是以平常心对待考试,因此情绪比较稳定。他们把平时的统考、模拟考试当成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因此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时就能以平常心对待。

积极的自我想象

积极的自我想象能唤起人良好的情绪,消极的自我想象能唤起人的不良情绪。考生根据自己过去成功的经验与情景选择积极自我想象的内容,例如过去某次考试成功的某些情节,来焕发自己积极的情绪。考生在考前的复习过程中与考试过程中当发生不良情绪时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都可以用积极的自我想象,来焕发积极的情绪。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