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时如何应对突发状况

考场上容易出现的突发状况有很多。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特意精心搜集整理了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时如何应对突发状况这篇文章,内容如下:

第一,记忆阻滞的应对方法

很多考生在考场上会出现平时非常熟悉的知识点在考场上却完全想不起来这种状况,这时建议考生不要着急,转移一下注意力,或者先做下一道题,也许后面题会给我们思路。有了灵感再回头做之前的题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第二,莫名头痛的应对方法

很多考生在考试前或考试时会莫名其妙的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这也就是考生们平时经常讲到的晕场的状态。出现这种状况多半是由于考生面对考试过于紧张的缘故,建议大家可以闭上双眼,多做几个深呼吸,给自己一些心理暗示,告诉自己不要慌,不要急。也可以在身上携带清凉油等提神醒脑的物品,以保证在考试过程中的头脑清醒。

希望以上应对全科主治医师考试突发状况的方法对大家有帮助,预祝大家考试顺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7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