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全科主治医师考试 > 报名入口 > 正文

2020年佛山全科主治医师资格报名方法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考试大纲>
考试政策> 考试备考>

全科主治医师资格报名方法是什么?有部分考生还对此存在疑问,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解答如下,请各位考生注意查看。

2020年的全科主治医师考试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进行报名,报名步骤如下:

网上报名步骤:

步骤1、考生在中国卫生人才网上查看报名声明,阅读并同意后点击进入报名流程。

步骤2、查看报名流程,了解报名顺序及注意事项后点击开始报名,进入报名页面。

步骤3、进入网报系统,注册并填写网上报名申报表。考生可以在1月报名后,凭借“个人证件编号”及个人密码,登录网站查询、修改个人报名信息。填报个人报名信息。考生确认、保存报名信息后,系统提示“报名成功”。

步骤4、考生确认填报信息无误后,可以打印《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申请表》。

网上报名后,由考生所在地区的卫生部门发布通知再进行现场的报名审核工作。

目前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报名工作还未开始,各位想要报考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的考生们可以先行了解考试政策与考试范围内容,积极备考。

以上就是关于“全科主治医师资格报名方法”的全部内容,想要了解更多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资讯动态欢迎关注医学教育网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栏目!这里有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政策动态、精华资料及备考技巧!

相关推荐:

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考试都考什么?有题库吗? 2020年全科主治医师备考全攻略

2020年全科主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完整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全科主治医师无忧实验班

报名/考试不过 按协议重学

1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