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网站

首页 > 山东省卫生网站 > 执业医师培训网 > 正文

山东莱芜市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和方法

2018-03-26 17:43
大号

关于山东莱芜市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和方法,相信很多人都比较感兴趣,医学教育网编辑特撰文如下:

2018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已全部结束。今年全省仍实行网上缴费,收费标准严格按照《省物价局省财政厅关于重新核定医师资格考试收费标准的复函》(鲁价费函[2017]2号)执行。审核通过的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http://www.nmec.org.cn/)进行实践技能考试网上缴费。时间为3月25日开始,4月3日23:00截止。每天23:00至次日凌晨2:00停止缴费,其他时间正常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报名。本次缴费不开通补缴费。

上文关于“山东莱芜市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网上缴费时间和方法”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对大家有帮助!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