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网站

首页 > 山东省卫生网站 > 执业医师培训网 > 正文

山东烟台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缴费时间

2018-03-27 17:15
大号

您想知道山东烟台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缴费时间吗?相信您看了这篇有关“山东烟台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缴费时间”的文章,您就了解了。

各位考生:

2018年度医师资格考试报名审核工作已经结束,今年实践技能考试继续实行网上缴费,考生可登录国家医学考试网进入自己的报名帐号进行缴费,缴费时间是3月25日开始,4月3日23点结束,每天23点至凌晨2点停止缴费,其他时间正常。

请考生于4月2日至4日到胜利油田烟台疗养院第二会议室凭身份证原件领取本人的毕业证书原件等报名材料,具体工作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13:30~16:30,过期不逅。

咨询电话:6291875。

特此公告!

烟台市医师资格考试办公室

上文关于“山东烟台2018年医师资格考试实践技能缴费时间”的文章由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搜集,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