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生网站

首页 > 山东省卫生网站 > 执业医师培训网 > 正文

2018年山东济南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完成

2018-04-09 16:18
大号

2018年度执业医师资格考试报名现场审核工作自1月29日开始到2月9日结束。本年度网上报名人数达10299人,经过认真审核,共审核通过考生9037人,为历年之最。

为保障现场审核工作顺利开展,市卫生人才中心提前召开部署会议,精心准备,细致安排,增加了审核人员,采取了分类别审核、繁忙时开通临时服务窗口等措施,尽量减少考生等待时间;安排专人接听咨询电话,全面解答考生咨询,为考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认真学习《执业医师法》及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报名审核相关文件,认真细致地核对每一份材料,严把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入门关。工作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得到考生的一致好评,有力地保障了执业医师资格考试工作顺利开展。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