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生网站

首页 > 上海市卫生网站 > 执业医师培训网 > 正文

上海市2017年儿科主管护师考试网络辅导班

2016-10-26 16:04
大号

哪里有上海市2017年儿科主管护师考试网络辅导班?很多考生还在为找不到上海2017年儿科主管护师考试网络辅导班而烦恼吗?医学教育网小编现在给大家推荐一个上海市2017年儿科主管护师考试网络辅导班,包括上海市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上海市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儿科主管护师考试网络辅导班,该辅导班覆盖考试重点、难点,针对不同基础的学员推出了不同的班次,赶快来了解一下吧!

1、课程特点:

医学教育网凭借雄厚的师资力量、领先的课件制作技术、严谨的教学作风、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高的辅导通过率隆重推出“2017儿科主管护师考试辅导”。

2、学习期限:

自听课权限开通之日起,学员本人使用同一学员代码可不限时间、次数重复点播学习,直至考试结束后一周关闭(模拟试题于考试结束后关闭),课程内容仅限学员本人使用,严禁与他人共用。

3、移动课堂:

凡购买以上辅导的学员,均可享受“医学移动课堂”手机、平板电脑看课服务。

看了以上介绍以后,如果您还在犹豫,那就点击2017年儿科主管护师考试网络辅导招生方案进来详细了解并试听一下课程吧!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