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卫生网站

首页 > 上海市卫生网站 > 助理医师培训网 > 正文

2019年上海市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培训班招生中!

2018-09-04 17:23
大号

2019年上海市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培训班火热销售中,专家带你速拿证:黄浦区,徐汇区,长宁区,静安区,普陀区,虹口区,杨浦区,闵行区,宝山区,嘉定区,浦东新区,金山区,松江区,青浦区,奉贤区,崇明县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考生均可参加医学教育网出的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培训班,全程指导,更有24小时客服和教务老师为您解答任何问题。

2019年执业助理医师考试的备考已经拉开序幕,为帮助各位考生们能够有效地备考,医学教育网的众多独家师资针对每门课程为您制定了详细的复习计划,配以专业的视频讲解,希望大家能在2019年的执业助理医师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2019年上海市执业助理医师考试辅导培训班://www.med66.com/zhiyeyishikaoshi/yishizige.htm

24小时咨询电话:010-82311666/4006501888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