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动态 > 正文

2019年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缴费时间

“2019年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缴费时间”相信是备考生殖健康咨询师的朋友比较关注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2019年考务工作安排

(一)考生网上报名。2019年7月22日9:00至8月18日17:00,考生自行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网站(www.chinacpd.cn)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专栏,进行个人自主报名并上传学历证书(注:应届毕业生上传学校出具的在读证明并加盖公章)、申请人书面承诺书(注:主要用于工作经历证明)等材料。本考试不提供集体报名及缴费。

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8日17:00.

(二)考生资格审查。2019年7月22日9:00至8月20日17:00,各市州卫生健康局考务管理部门负责网上审核考生照片、报考条件等相关证明材料。

审核截止时间为8月20日17:00.

(三)考生个人网上缴费。考生资格审核通过后,于2019年7月22日9:00至8月22日17:00,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网站(www.chinacpd.cn)进行个人缴费。

考生缴费的截止时间为8月22日17:00.

(注:考生照片应为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90×120像素,300×300分辨率,jpg格式,大小在20k-60k之间;报名条件证明材料应为jpg格式,大小在100k-300k之间。)

(四)准考证打印时间。2019年10月14日10:00至10月26日9:00,考生可登录国家卫生健康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网站(www.chinacpd.cn)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专栏,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2019年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缴费时间”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生殖健康咨询师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