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生殖健康咨询师辅导精华 > 正文

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报名条件

“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报名条件”相信是准备参加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的朋友都比较关心上的事情,为此,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内容如下:

生殖健康助理咨询员(五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在本职业或相关职业(计划生育、医疗保健等)基层工作岗位连续见习2年以上。

2.经生殖健康助理咨询员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生殖健康咨询员(四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或相关职业(计划生育、医疗保健等)工作4年以上。

2.具有中等职业学校本专业(职业)或相关专业毕业证书。

3.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4.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经生殖健康咨询员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5.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3年以上,经生殖健康咨询员正规培训达规定标准学时数,并取得结业证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报名条件”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生殖健康咨询师考试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