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网校

首页 > 卫生网校 > 适宜技术 > 正文

沾益区卫计局开展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

为助力沾益区开展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创建工作,强基层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3月13至15日,卫计局开展基层中医药适宜技术培训,全区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村卫生所、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中医药专业技术人员180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中,授课教师从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方剂学、中医常见病诊治、中医适宜技术六个方面的内容对参训人员进行了系统培训。理论教学环节参训人员认真听讲,现场演示环节参训人员积极参加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理论考试。按照培训方案要求参训人员还将回到各自所在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每人不少于5天的临床实践后由区卫计局组织统一集中现场随机抽题方式对参训人员进行技能考核。

精品课程

小儿推拿保健师

3980起

立即购买
考生必看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