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政策解读 > 正文

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出炉!这些传统医药项目入选!

日前,国务院批准文化和旅游部确定的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共计185项)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共计140项)公布。

其中,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扩展项目名录公布入选了11项传统医药项目。以下是项目名单。

1

以上“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名录出炉!这些传统医药项目入选!”的相关内容由医学教育网整理!了解更多更新更全的中医药行业发展动态信息,请点击医学教育网!

编辑推荐:

【政策解读】国家发文,中医药发展迎利黄金时期!

【政策解读】国办发文推动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发挥中医药独特作用!

官方发布中医药利好政策,强调提高中医药发展效益!

【中医药政策】2021年山东省中医药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正式下发!

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关于印发2021年全省中医药工作要点和重点任务的通知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