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技术

行业热点
政策解读
首页 > 实用技术 > 中医药行业动态 > 正文

刷刷牙就嫩让牙齿变白?

如果是恢复牙齿本来的色泽,避免进一步发黄——这个效果美白牙膏可以达到。

如果是让牙齿的颜色比本来的色泽更亮白,就比较难了——因为美白牙膏就像洗澡的磨砂膏,原理是依靠抛光颗粒去除牙齿表面的污垢,更多是帮助牙齿恢复本来的色泽。

美白牙膏的成分表里,的确有能够起到漂白功效的成分,也有抛光颗粒,似乎看起来既能美白又能抛光。

但实际上,漂白剂发挥作用需要达到一定的浓度和时间。刷牙时一沾水,漂白剂的浓度就被稀释得很低,已经基本上没有漂白功效了。

而抛光颗粒与牙齿表面接触产生的摩擦力,可以达到抛光的效果。但要注意,抛光颗粒是不长眼睛的,清除污渍的同时,对牙齿也有轻度的磨损。

同时,绝大多数美白牙膏都是偏蓝色的,里面还有很多一闪一闪的小颗粒。牙膏中蓝色的着色颗粒可以短暂地停留在牙齿上,略微改善牙齿原有的色泽,使牙齿显得更亮白。

所以,美白牙膏总体来说是帮你恢复牙齿原本的健康色泽,避免进一步发黄。

此外,不建议每天使用美白牙膏,里面含有太多的抛光颗粒,会导致牙齿越刷越薄。隔三差五用一次就好啦。

以上是医学教育网小编整理的“刷刷牙就嫩让牙齿变白?”全部内容,想了解更多中知识及内容,请点击医学教育网。医学教育网成立至今已有16年,专注医学考试培训教育,已经为数百万学员提供了考证、从业和晋升等专业帮助,赢得了广大医学从业人员的认可和信赖,未来我们依然会为每一位在医学路上不断前进的你,提供便利的学习资源及优质的服务。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内调+外养,成就冻龄美人

49元

立即购买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