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外科主治医师考试 > 考试经验 > 正文

不能再拖了!外科主治医师冲刺复习拒绝拖延症!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考试时间确定了!9月26日考试!冲刺复习时间很紧迫了!各位考生千万不要放松!别再拖了!拒绝拖延症!你可以试试下面几点方法!

sh050519

1、制造紧迫感

把一件事情的最后截止时间主观提前,给自己些许紧迫感,例如:你可以算一下在未来备考时间内,抛去自己吃饭睡觉的9-10个小时以及上班或者上课的时间,剩余的时间有多少,在剩余的的时间里又有多少个小时是在真真正正的学习。根据剩余时间,制定相应的计划表,增加紧迫感。

2、抵制诱惑

抵制诱惑,增强自我控制的能力。我们在学习时可以将自己的手机调成飞行模式,电脑放到一边,(看网课学习的小伙伴,可以把自己要学习的课程提前下载下来。)在学习外科主治医师课程的过程中,不分心,直到事情完成后。

3、保持积极心态

在我们学习的时候告诉自己,我今天想学习外科主治医师哪一个章节,而不是我今天必须学完什么知识点。当我们告诉自己必须学完时,自己的内心其实就出现了消极的心态,从而抵触它。当我们告诉自己想学时,是积极的心态,是发自内心的。

4、做练习题及模拟题

外科主治医师冲刺复习做题不可少!赶紧做起来吧!加油吧!

外科主治医师推出每日打卡,免费刷题,每日一个精选考点,并进行详细解析;  每考点配套精选练习题,快速检验学习效果。这么好的免费刷题软件,赶快去体验吧~  立即体验>>

为了帮助考生们模拟考试环境答题练习,医学教育网特开发了与真实考试环境相同的卫生资格人机模考系统,供大家练习!人机模考系统 0元体验>>

2020年外科主治医师冲刺精讲班+冲刺刷题班

推荐阅读:

外科主治医师复习听课都会、做题全废?应该怎么做?

如何缓解外科主治考试复习中的压力?这几点快看看!

如何提高外科主治医师备考效率?这几点要切记!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外科主治课程

经典课程,系统学习

1080

了解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