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资格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护士资格 > 其他信息 > 正文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全场钜惠折扣来袭!(已结束)

热点内容推荐

每日一练> 课程详情>
考试政策> 学习资料>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全场钜惠来袭!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全场钜惠折扣来袭!医学教育网为感谢各位考生长期以来的支持,特推出2018年度钜惠回报大家。凡是在2017年7月11日-7月17期间购买2018护士资格全套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课程的学员,都可享受全套课程8.8折优惠。同时,购买全套护士直播学习包更可享受6折优惠!还在等什么?快来报名吧!

活动时间:

活动已结束,恢复原价。

参与要求:

购买2018年护士资格全套辅导课程(包含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护士直播学习包)

折扣说明:

全套2018年护士资格精品无忧班:原价650元-----折后572元! 立即购买>>

全套2018年护士资格实验无忧班:原价1100元-----折后968元! 立即购买>>

2018年护士直播学习包(全套):原价850元-----折后510元! 立即购买>>

*针对在活动开始之前就已经购买2018年护士资格全套精品无忧班、实验无忧班课程以及全套护士直播包的老学员,网校特推出补偿优惠券。每个学员账号都会收到网校赠送的100元优惠券,用于班次升级(需联系网校客服处理)或购买网校其他课程。

优惠券有效期限:截止到2017年8月18日。

优惠券使用说明:优惠券支持转赠、不支持图书购买,不与其他优惠同享。

优惠券使用要求:购买的课程价格必须高于优惠券价格,才可以使用。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课程全场钜惠来袭,优惠的只是价格,内容从不打折!各位备考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的考生们,抓紧机会报名吧!

2018年护士资格考试辅导招生方案

打开APP看资讯 更多更快更新鲜 >>
精品课程

2024年护士资格课程

三大班次,选你所需

580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
前往医学教育网APP查看,体验更佳!
取消 前往
您有一次专属抽奖机会
可优惠~
领取
优惠
注:具体优惠金额根据商品价格进行计算
恭喜您获得张优惠券!
去选课
已存入账户 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