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英国药学专业院校推荐

英国药学专业院校推荐:

申请者学术背景要求:

国内学生物,化学,医学,药学,临床等专业的学生可以选择英国药学,这是个非常好的选择,药学毕业后可以在制药公司,研究院等工作。工作内容一般为药品研发,药物贮存,药品研究和分析等。

另一类是临床专业的学生。临床专业本科是没法直接留学英国的临床专业的。英国的临床专业是限制性专业,一般是不对国际学生开放的。与临床相关的专业也是要求学生至少3年左右的义务工作经验。但是学生可以选择药学这类专业,因为涵盖了很多病理生物化学的课程 对临床的学生而言接受度比较高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

1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2. 爱丁堡大学(University of Edinburgh)

3. 伦敦大学国王学院(King's College London)

4. 曼彻斯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5. 利兹大学(The University of Leeds)

6. 利物浦大学(University of Liverpool)

7. 纽卡斯尔大学(Newcastle University)

8. 阿斯顿大学(Aston University)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