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中国药学英文版

中国药学英文版:

中国药学(英文版)为中国科协主管,中国药学会主办,北京大学药学院承办的综合性英文药学学术期刊。该刊1992年创刊,历任主编有楼之岑院士、周同惠院士,王夔院士,现任主编为张礼和院士。

任务

中国药学(英文版)是药学会所属19种刊物中惟一的英文版杂志,具有鲜明的特色,在学会中承担着对外宣传我国药学最新研究成果和进展,开展国际交流的任务。

收录

中国药学(英文版)为中国英文版科技期刊数据库统计源期刊,被CA《化学文摘》、CAJ-CD《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万方数据库》、《CNKI》等收录。

报道

主要报道我国药学领域的科研成果和国际药学研究进展,具体包括天然药物化学、合成药物化学、药物分析学、生药学、药剂学、药理学、药事管理与临床药学等方面的内容。

栏目

有研究论文、研究简报、综述、研究生论文摘要、学术动态和新药介绍等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

荣誉

2012年12月26日,由中国科学文献计量评价中心与清华大学图书馆共同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国际引证报告(2012版)》暨“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发布会上,《中国药学》英文版入选“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