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药学类求职信

药学类求职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首先感谢您能抽空宝贵的时间来看我的自荐信。

我叫xxx,在两年的职校生活中,我勤奋刻苦,力求向上,努力学习基础与专业知识。作为正要跨出校门,迈向社会的职校生,我以满腔的热情与信心去迎接这一切。当今社会需要高质量的复合型人才,因此我时刻注意自身的全面发展,建立合理的知识结构。在药品营销方面,有较深厚的理论基础,学习了《推销实务》、《医药市场营销》、《医药商品学》、《柜组核算》、《药用微生物》、《中药鉴定》等23个专业课程,各方面有了一定基础医学教育网编辑整|理。

两年职校的学习和锻炼,给我仅是初步的经验,对于迈向社会远远不够的,但所谓“士为知己者死”,我相信自己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及认真好学的态度完全可以弥补暂时的不足。因此,面对过去,我无怨无悔来到这里是一种明智的选择;面对现在,我努力拼搏;面对将来,我期待更多的挑战。

战胜困难,抓住每一个机遇;相信自己一定会演绎出精彩的一幕。希望通过我的这封自荐信,能使您对我有一个更全面深入的了解,我愿意以极大的热情与责任心投入到贵公司的发展建议中去。您的选择是我的期望。给我一次机会还您一份惊喜。期待您的回复。

最后祝贵公司的事业蒸蒸日上,稳步发展!

此致

敬礼!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