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简介

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

广东药学院医药商学院前身是广东药学院管理系,成立于2003年6月,2005年4月更名为医药商学院。医药商学院在适应高校为区域经济发展服务的要求,尤其是在拓展新专业、促进多学科发展与学科融合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我院以学校强大的药学学科优势为依托,围绕医药商学院的办学宗旨,与兄弟院校、医药企业以及政府机关进行多层次、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使我院成为广东及华南地区培养和造就医药经营管理人才的摇篮。我院在办学过程中不仅重视“厚基础、宽平台”的专业教学,更注重多学科知识的融合,即专业知识和能力与药学知识相结合,旨在培养既懂药学知识又精通企业管理与经济贸易的复合应用型人才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医药商学院精心打造自己的特色学科和特色专业,所开设的专业主要涵盖经济和管理两大学科门类,现开设的专业有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共6个本科专业和医药营销专科专业。每年的招生规模在1000人左右。从学科、专业、学生人数方面来看,我院在学校的学科建设中占有十分重要的地位,其中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校级重点建设专业。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