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天津医科大学药学综合资料

天津医科大学药学综合资料:

天津医科大学药学院始建于1949年的天津市公立药学讲习所,历经天津药科学校、天津市卫生学校药剂专业、天津医学专科学校药学系,天津第二医学院药学系,天津医学院与第二医学院合并组建天津医科大学后,于1996年11月易名为天津医科大学药学院,是天津市最早创办的现代药学教育和高等药学教育院系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多年来药学院结合建设创新型国家的战略目标,坚持教学的中心地位,始终把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作为人才培养的生命线,深入实施“211工程”创新人才培养计划,按照以学生为本,“强化基础、突出实践、重在素质、面向创新”的本科人才培养方针和“拓宽基础、瞄准前沿、构建团队、自主创新”的研究生教育思想,立足精英教育,努力培养在国家和地方经济、科技和社会发展领域具有领军和创新潜质的高级人才,已逐步形成我们的办学特色。

执业药师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资料及辅导可以到医学教育网上找到,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