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业药师考试

考试动态
复习指导
互动交流
首页 > 执业药师考试 > 其他信息 > 正文

北京师范大学中药学姜良铎

北京师范大学中药学导师-姜良铎:

姜良铎(1948-),男,陕西省人。现任北京中医药大学附属东直门医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中国教育部重点学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首都科研基金重点学科-中医内科学学科学术带头人。中国卫生部保健食品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药品评审专家,中国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医疗保险中药目录咨询专家,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委员,中国教育部直属高校卫生技术职务评审委员会委员,中国科技会堂专家委员会专家,全国中医内科学会副主任委员,全国热病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中医内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北京市执业医师中医内科实践技能主考官,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北京中医药大学学报编委,中国中医急诊杂志编委,中医大专教材-中医急症学主编,北京师范大学客座教授,台湾长庚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医学科学院药用植物研究所名誉教授,青海省政府科技顾问,陕西省榆林市科技顾问医学教育|网搜集整理。

从事中医内科教学、医疗、科研工作近30年,在发热性疾病、病毒性疾病、咳嗽、慢支、哮喘、消化道溃疡、功能性胃肠疾病、便秘、肝炎、脂肪肝、肝硬化、糖尿病、甲亢、高血压、冠心病、肿瘤以及内科疑难病症的诊疗方面有丰富的经验且疗效显著,素以解决疑难病症而著称。擅长中药、火罐、针灸、点穴、按摩等中医综合疗法;擅长制定医疗决策和健康计划。创立了状态医学理论、胚芽促健康动力理论和排毒解毒调补养生理论,提出"通则不痛,病则不通"的生物管道学说,在治疗、保健和益寿方面上有独到之处。他所发明的“”排毒养颜胶囊“”在治疗便秘、痤疮、疲劳综合症、肥胖、高脂血症、脂肪肝等多种病症中取得了显著的疗效,投放市场后供不应求。

精品课程

执业药师-无忧实验班

2024年好课

880起

查看详情
热点推荐:
取消
复制链接,粘贴给您的好友

复制链接,在微信、QQ等聊天窗口即可将此信息分享给朋友